林如意
北京市 太平洋保险
林如意
所属地区:北京市
所属机构:太平洋保险
擅长领域:人寿险 意外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00001511010200002024000538
个人简介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意外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有份明天的保障且安心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医疗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,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教育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孩子的教育上保驾护航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养老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且有品质养老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理财险,不为别的,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,将爱传承。


大家好,我是太平洋保险寿险顾问林如意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选择太平洋保险也是经过多公司对比且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,看中的也是太平洋保险保险的专业服务和多样化的优质保险产品。作为太平洋寿险的长航合伙人,专注人身保险及金融资产配置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、最专业的服务是我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。
入职以来,秉承着“热情、专业、诚实、守信"的经营理念,让财务自由的生活概念走进千家万户,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平安和财富。因为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产品,您更需要的是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,所以我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和健康保障规划。谢谢!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